暗恋阿临就直说

雷点超级多碰了你该死
我就是磕冷门你去s吧~

【散鹿】斗嘴日常

     注:

     散鹿冷门

     感觉超级水  临时赶的

     ooc是我的  爱情是散鹿的

     17岁不良少年散x17岁风纪委员鹿

     刚在一起没多久

     小情侣斗嘴日常

     1700+字数

     感觉xql好适合这种校园剧但我不是很会写

     感觉再说下去就得剧透了

     别怪我写的少啊喂  今天生病了  我的嗓子都说不出话的那种程度  明天还得被闹钟骂醒去上学好痛苦!搞得我大热天空调都不敢吹



正文开始

————————————————————

     鹿野院平藏一如既往的在校园门口最显眼的位置  只不过这次打着哈欠  同学们倒是感觉挺稀奇的  毕竟鹿野院学长每天站岗没有一天迟到  从不在站岗时分心  这种情况头一次见

     “要不是散兵那家伙昨晚非得逼着我  陪着他一块打游戏  我也不至于会大早上搁这打哈欠呢”鹿野院平藏看到散兵来了一瞬间就想要脱口而出这句话  可是还是被鹿野院平藏咽下了肚子  算了这家伙好不容易今天没迟到

     “哟  我伟大的风纪委员  大早上的在这打哈欠呢?从来没见过”散兵几步就直接到鹿野院平藏的面前了  语气中还有些阴阳怪气的成分

     鹿野院平藏一脸怨气的样子盯着散兵  他甚至都得怀疑散兵是不是有什么大病了  难道不是散兵那家伙半夜睡不着  一大个电话吵醒自己  然后强制命令自己必须立马爬起来陪他打游戏的吗

     “不是…你有毒啊  大半夜的叫我起来陪你打游戏是吧  然后第二天还跑来说我  你自己也就那样吧  以后我再大半夜爬起来陪你打游戏我就是狗!”鹿野院平藏一抬头眼睛旁的黑眼圈虽然不是很重但是隐隐约约可以看见

     “呀  大侦探就这点能耐呢  不像我一点黑眼圈都没有”散兵那副贱兮兮的语气看来是改不掉了  鹿野院平藏本来差点垂下的双眸被散兵这一说给来兴致了

     “第一次听说人偶熬夜还有黑眼圈  你说是吧散兵同学”鹿野院平藏甚至都懒得睁眼去看散兵  他就知道散兵那副被戳穿了但是还得装作不在意的表情了

     “切……回教室了懒得跟你吵”散兵倒是没料到鹿野院平藏居然知道  他是人偶这一回事的  他一直以为自己瞒的挺好的  被发现之后散兵坐在教室里百思不得其解

     “不是那家伙到底从哪里发现的?”散兵的座位在床边  他就静静的坐在那  一只手杵着下巴思考  另一只手扶着桌子  直到上课铃想起散兵都没有注意到

     “喂!想什么呢?”鹿野院平藏作为他的同桌  虽然知道散兵在想些什么  但是就冲着他早上那一副贱兮兮的语气也得打击一下他  纸条被少年放在手中折了又折  悄悄的被推到了散兵的眼前  散兵倒是直接打开看

     “你这个纸条传的有这个必要吗?”散兵用一副看傻子的眼神看着鹿野院平藏那憋着笑的样子  第一他们是同桌想说什么不用传纸条反正老是又听不见  第二鹿野院平藏那家伙明明自己知道他在想什么还得贱兮兮的传个纸条来假装慰问一下

     “哎呀呀  要是我真的不知道呢?”鹿野院平藏这次没有选择传纸条了  而是直接“大方的”说出自己的疑惑

     “啧……那你就别想知道了”让散兵自己说出来  散兵肯定是不干的  他要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干脆不告诉他算了

     “得得得  我知道行了吧”鹿野院平藏已经从散兵的语气里感受到他的不解了(小情侣的心灵感应?

     “不是……所以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啊!我感觉我藏的挺好的啊”散兵最终还是把自己的疑问告诉了鹿野院平藏

     “求求你伟大的风纪委员呗  说不定我心情好告诉你了呢?”鹿野院平藏瞟了眼散兵越来越差的表情  甚至看看的他有点想笑

     “……那算了我不想知道”换来的就是散兵一阵沉默  之后给予不想知道的答案

     接下来以对话的形式呈现了(其实就是懒得写旁白)

     “侦探的直觉  或者说从你做的非常不仔细的关节部分看出来的”

     “虽然不想但是不得不承认你还挺厉害”

     “不然呢  你伟大的风纪委员连这点推理能力都没有  还当什么侦探”





不行今天太难受了实在不够了下次更新在补上  最后只勉强凑了一千七百字数的屑  热的要死但是脖子疼连空调都不敢开

评论(9)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