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阿临就直说

雷点超级多碰了你该死
我就是磕冷门你去s吧~

【散鹿】那个初夏

     注:

     散鹿冷门

     爱情是散鹿的ooc是我的

     17岁暗恋鹿的傲娇散x17岁暗恋散不自知鹿

     校园小甜饼

     表白戏份

     字数5600+(好像对我这种长期小短文的人来说也算多的了)

     (开始之前讲些事  老福特!我明明屏蔽了标签且明确的点过不感兴趣!你为什么还要给我推那些没打标签且我雷出屎来的CP!你再推我就不更新了你信不信!)



正文开始

————————————————————

     最近外面的绯闻穿的可厉害了  不少绯闻都已经传到鹿野院平藏耳朵里了  看来是很不把他这个风纪委员放在眼里  各种流言蜚语中要数传播的最广的就是“散兵那家伙好像谈恋爱了”散兵在学校里不学无术但是成绩却莫名的好  是众多女生的关注对象  没人知道为什么  关于他的绯闻挺多的但是每一次他都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那些绯闻是假的

     不知这次是因为他懒得澄清还是因为这绯闻是真的  一直到现在散兵还对这个“绯闻”没有半点动静  就算有人在他面前亲口提及这个绯闻他最多也就瞪两眼  又继续干自己的事

     鹿野院平藏也知道散兵的德性  不澄清估计就是真的了  于是打算找个机会去找他然后好好的扣下他的分

     散步虽然平时天天被扣分但是奈何他成绩一直都处于年级前十的部分非常稳定  所以每次升学散兵总是能靠着为数不多的学分加上自己高超的成绩保证自己能顺利升学

     就因为这点事可给鹿野院平藏气坏了  整个年级只要他想就没有他管不住的人(除了散兵那家伙)因此每一年鹿野院平藏都想破了脑袋想扣他的分  这会儿正好谈恋爱在他们学校可是大忌  谈了除非你的成绩好到爆炸可以上年级第一的那种而且本学年还没有犯其他错误  否则你就别想在鹿野院平藏的手里逃脱

     鹿野院平藏自从抓到散兵这个把柄之后  每天心情都变好了  平时黑着的脸好不容易挂上一丝丝笑容  虽然平时散兵还是会来有意无意的挑衅他  可是一想到散兵这家伙马上就可以被自己好好“惩治”一番心情还是极好的  散兵也不知道鹿野院平藏最近犯了什么毛病  但是他不生自己的气了自己倒还有些不习惯

     外面广为流传鹿野院平藏和散兵的关系极为差  就连鹿野院平藏本人也是这么认为的  可是散兵这家伙好像就没有别的事可做一样  天天来骚扰我们伟大的风纪委员  似乎他就并不认为他与鹿野院平藏的关系很差  对待这个绯闻散兵的态度就是“绯闻就是绯闻呗反正又成不了真”

     后来鹿野院平藏连续一个周都没有很在意过散兵  他们两个好像都觉得心里有一种空落落的感觉  说不上来的难受  但是比起这个嘛鹿野院平藏其实还是更在意找个机会好好的扣散兵的分一笔

     散兵虽然察觉到了鹿野院平藏并不是很想理他  但是还是每次下课都还是会屁颠屁颠的跑鹿野院平藏的座位旁  鹿野院平藏偶尔给他些回应  他还怪高兴的

     终于鹿野院平藏在一个周五找到了这个求之不得的机会  他就连上课的时候都有些心不在焉的  老师基本上是不会很在意这些学习好的同学的  包括但不限于鹿野院平藏散兵他们几个  老师可能是注意到了但是不是很想管  也可能是根本就没注意到鹿野院平藏在课上的一丝丝不认真

     一放学鹿野院平藏就兴致冲冲的跑去找散兵了  散兵看到鹿野院平藏主动来找自己心里莫名其妙的延伸出一种愉悦感  毕竟鹿野院平藏连续一周没理他了  着也算是稀奇事  放平时鹿野院平藏隔三差五就得来找茬扣他几分  换做别人散兵早就生气了  但他是谁啊  他可是伟大的风纪委员  散兵就是感觉很奇怪想生气但是面对他就是生不起来

     “哎呀呀  散兵同学放学有时间吗?伟大的风纪委员要约你去公园呢”鹿野院平藏脸上的喜悦已经藏不住了  甚至差点让散兵都觉得他要疯了  平时对自己爱搭不理的鹿野院平藏主动邀自己去公园?其实这也挺稀奇的

     “哈?虽然不知道你想干嘛……但是我就勉同意了吧”散兵嘴动的比脑子快  脑子里都还在思考着到底该不该去的情况下嘴上已经替他编辑好了答案  直接脱口而出

     两人都以为教室中只剩自己与对方了  可是这种情况下没有人注意到  教室的后门门口有一个头发微短的女孩  拿着手机拍下了这一场面并且角度是有意这样拍的  看起来就像是鹿野院平藏趴在散兵桌子上低头去观察散兵的表情  结果被吻了  显然那个女孩别有用心  早早的编辑好文案“震惊  散兵学长的恋爱对象竟然是鹿野院学长吗?”标题编辑好之后还在下面的文案上放上自以为很正确的推测

     “难怪鹿野院学长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扣散兵学长的分了  原来是这样”下面刚刚发出去就有不少他们的同班同学表示情况属实

     散兵和鹿野院平藏的手机在同一时间响了起来但是两人都默契的开了静音之后又把手机放下

     鹿野院平藏回到了家之后匆匆忙忙的就往公园赶去  马上要赶到公园时  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散兵早早的就在公园的长椅上坐着等待鹿野院平藏了  鹿野院平藏看了这样的散兵倒是觉得有些有趣  躲在一栋房子后悄悄的从一个死角观察着散兵

     散兵在长椅上烦躁的发出啧声似乎是在无声的抱怨鹿野院平藏来的太晚了  鹿野院平藏可能是看出了散兵的烦躁  也可能是立即就想上去扣散兵的分  慢慢悠悠的往前走去

     “其实这家伙穿常服有点好看的嘛……”鹿野院平藏克制住了自己想将这句话说出去的欲望  还是把话咽进了肚子里  鹿野院平藏快要到时  还能时不时瞟到散兵看似无意往他这里投来的视线  但每次一被鹿野院平藏注意到之后就立马转开视线  假装在到处找他

     鹿野院平藏到了之后  也没有选择立即戳穿他  而是看了眼假装没看到自己的散兵决定陪他装一下  于是假装走远  而散兵下一次注意到鹿野院平藏发现他的身影已经不在马路边上了  散兵到是急了  拿起手机就给鹿野院平藏发消息(接下来以聊天记录的形式)


散“你到底去哪了  我等你好久了”

鹿“我说我还在吃饭你信吗”(骗人的屑鹿)

散“我要是说不信呢?”(虽然看到了鹿但是要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到的散)

鹿“真的!”

散“你放屁  我刚刚不是看到你了吗”(一不小心说出真话的屑散)

鹿“哈?原来散兵同学在我过马路的时候偷看我呢~”(套出散兵说实话的屑鹿)

散“啧…麻烦  就算是又怎样  给我出来”(逐渐生气的散)

鹿“得得得其实吧  我在你后面!”(切换回上帝视角)

     散兵刚刚看完这句话鹿野院平藏突然就从散兵的背后拍了一下散兵  给散兵吓一跳  一转头就是鹿野院平藏极度放大的脸

     “切…幼稚  多大了还玩吓人这一套呢”虽然散兵见了这幅样子的鹿野院平藏耳根悄悄的染上红晕  但是表面工作还得做  假装很不在意的样子

     鹿野院平藏见计划成功于是一个翻身跨过了长椅的后背  直接用一个帅气的姿势与散兵并排坐着  当然如果鹿野院平藏坐上长椅之后没摔下去  那就是完美的了

     “哎呀  嘶”鹿野院平藏一边用一只手抚摸着自己被摔疼的手  一边痛苦的哀嚎着爬起来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散兵本来还能忍住不笑可是鹿野院平藏一边抱着手一边爬起来的样子戳中了散兵的笑点  直接抱着肚子笑起来

     “别笑了!起来!我要给你讲正事”鹿野院平藏一把拉了一下散兵  散兵的动作回归了原来的样子

     “散兵同学!伟大的风纪委员今天是来找你调查情况的!请你务必属实回答”鹿野院平藏一副义正填膺的样子虽然没有再让散兵笑出来  倒是勾起了散兵为数不多的好奇心

     “我伟大的风纪委员想从我这调查事情?真有趣呢”虽然鹿野院平藏从始至终都觉得散兵挺讨厌的  但是不得不说他的声音太蛊了  鹿野院平藏有一刻几乎都快忘了眼前的人是那个天天违反校规校纪的散兵了

     “咳咳咳…听别的同学说  你最近很不老实啊  绯闻都传到我这里来了”鹿野院平藏轻咳了几声把自己的注意力拉回原本的目标上

     散兵到时一时间没想起自己有什么绯闻甚至都传到鹿野院平藏哪里去了  而且能让鹿野院平藏亲自邀自己的肯定不是什么小绯闻  散兵似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表情也随着心情变严肃了

     “什么绯闻  能穿到我伟大的风纪委员大人耳朵里呢”散兵一时间是真的没想起来自己能有什么绯闻传到鹿野院平藏的耳朵里去  但是还是开始发问

     “啧……你是故意的吧散兵  你自己有些什么绯闻你自己不清楚?”鹿野院平藏虽然觉得散兵说这些只是为了气他但是语气里又带了一丝疑问好似是相信散兵的

     “有哪个傻子会吧绯闻告诉本人啊!我真的不知道”散兵有一瞬间大脑真的是空白的  什么都回想不起来  只是坚持自己的观点

     “啧…就是那个关于你谈恋爱的绯闻啊”鹿野院平藏被他搞的有些不耐烦了但是还是告诉了散兵这个问题的答案  毕竟人家要是真不知道那岂不是就在这里耗着  还不如自己先把事情说清楚呢

     散兵脑袋里在鹿野院平藏的提醒下多了一段并不清晰的记忆  散兵似乎想起来了!

     “哦!那个啊  怎么了?不过我到还真没想到  我伟大的风纪委员大人  居然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来找我”散兵表情里十分透露着九分的不信  剩下一分是完全不信

     “你不知道?我们学校管恋爱管的可是特别严格的  要是你真的谈了那我扣你一次分  就足以让你留级一年的了”鹿野院平藏说着还不忘从随行的包里掏出自己用来记分的小本子(说实话我也不知道鹿野院平藏出门为什么会带这些奇怪的东西)

     “原来是这样啊~”散兵装作思考的样子盯着鹿野院平藏的脸看  鹿野院平藏看着散兵一副思考的表情但是一直在盯着自己看

     “你到底有没有好好思考这件事啊!”鹿野院平藏拿出手在散兵眼前晃了晃  没想到却被散兵用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把他的手压力下去  鹿野院平藏明知自己力气没有散兵大  聪明的选择了不反抗  而是顺着他手的力度也把手放了下去

     “那要是……和风纪委员谈恋爱  也要扣分吗?”散兵一脸认真的盯着鹿野院平藏的眼睛  有那么一瞬间他是期待过的

     “当然!那可不……啊?你说什么?”鹿野院平藏没有完全听清他说的话  都已经回答到了一半才意识到不对劲

     “我说  要是和伟大的风纪委员大人谈恋爱难道也得扣分吗?”散兵有一点的不耐烦但是还是重新重复了刚才说出口的话

     鹿野院平藏直接被散兵搞愣住了  明显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所以……谈恋爱吗?我伟大的风纪委员大人?”散兵原本是握着鹿野院平藏的手腕的后来渐渐的渐渐的……十指相扣

     “嗯”鹿野院平藏看着散兵的样子(其实挺可爱的)发出一个表赞同的音节后就再也没出声了

     散兵将自己的帽檐往上拉了点就朝着鹿野院平藏投去一道目光  鹿野院平藏似乎是注意到了这份目光  转过头去不在看他  而散兵伸出一只手握住鹿野院平藏的下巴  强迫他看向自己  然后……往前一凑  他们就以这样亲密的动作吻了上去鹿野院平藏其实还没反应过来  过了一小会  才意识到散兵这家伙在干些什么

     开始挣扎  可是来不及了  散兵一只手按着鹿野院平藏的头  防止他挣脱  另一只手从原本的十指相扣慢慢的挪移到鹿野院平藏的腰上  刚刚碰上的时候鹿野院平藏感受到了散兵手上的冰凉  身体不受控制的瑟缩  却被散兵认为是在邀请  散兵的舌头在对方的口腔里乱搅  打乱了鹿野院平藏本有的均匀的呼吸  鹿野院平藏因缺氧开始猛烈的挣扎

     散兵才有条不紊的放开身下人

     “散兵你真挺行啊  你就不害怕我扣你分是吧!”鹿野院平藏说着拿出本子开始吓唬散兵

     “你扣吧反正你得和我一起扣呗  大不了一起留级  不过伟大的风纪委员留级是会被笑死的吧”散兵无所谓的看向鹿野院平藏似乎赌定了他不会扣分一般

     后来散兵回到家打开手机消息已经跳到99+了  散兵还在思考这么回事的时候  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就是校园网表白墙墙上不知名用户发的帖子“震惊    散兵学长的恋爱对象竟然是鹿野院学长吗?”散兵看了还蛮想笑的  虽然图片是假的但是经历都相同  这人也挺会预言的然后散兵思考一阵后自己也发了一篇帖子  “是的他说的没错  @不知名用户  我和鹿野院学长在一起了”而且他还贱兮兮at了那位不知名用户

     其实那位用户只是想要找点流量和乐子玩玩结果自己造假的照片居然被正主承认是真的

     后来鹿野院平藏的电话急匆匆的打来

     “你傻啊!散兵  你要不要睁开眼看看看你在干嘛!”鹿野院平藏才刚刚赶回家也看到了自己满屏的消息而且比散兵的还要多  大概看了一下才了解事情经过  鹿野院平藏的的声音里甚至还夹杂着一丝怒意和喘息明显是跑回家的

     “你那么担心干什么?”散兵的语气里全是疑问他并不是很理解鹿野院平藏的疑问

     “你就不怕有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去告诉辅导员呢?”鹿野院平藏也不支持散兵这种直接官宣的做法

     “怎么你就这么不相信的的男朋友呢?我早想到了  我已经和导员说过了咱俩只是帮扶关系  让他不要在意”散兵倒是早早的就想到了提前和导员联系

     “哎呀呀  那算…我错怪你了?我是不是应该道个歉啊”鹿野院平藏是根本没想到散兵会考虑那么多的

     “既然知道了  还不给你亲爱的男朋友道歉呢?”其实散兵本来是不期待鹿野院平藏会给他道歉的但是鹿野院平藏这句话引起了他的好胜心?

     “哎呀呀  对不起啦  散兵同学你这么大度你一定会原谅我的对吧!”鹿野院平藏道完歉还不忘向散兵来撒个娇

     “得了  得了  那我就大度的原谅你了”散兵其实也没打算真和鹿野院平藏生气  让他道歉只是因为他自己主动要求了  勾起自己的好奇心

     “哎呀呀就知道你最好了!”鹿野院平藏虽然是在手机上聊天但是散兵已经能大概想到鹿野院平藏在屏幕另一头的表情了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